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

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产经资讯 > 房地产

马云进军房地产

 房地产1.jpg

 

  21世纪,一位中国人表演着令人眼花缭乱的“魔术”,他就是高呼“人还是要有梦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?”的马云。在被称为“万能的淘宝“上,所有的人一直都是没有买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。  现在的阿里巴巴,已经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。流量、大数据和金融“三驾马车”已经成为阿里巴巴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。只是,“房子”这件事情上,才刚刚开始拉开帷幕。

 

  不过事实上,当阿里巴巴试图以“电商”身份高调出现在地产市场时,其标榜的“互联网思维和技术”的优势,已经让不少传统电商、中介方等颇感威胁,并害怕自己要面临失业的地步。

 

房地产2.jpg

 

  马云要构建的是一个从写字楼到物流地产、商业地产,再到适合网络人群居住的新型社区商业帝国。  只是,从现在看,对于阿里巴巴来说,打破自身在协同发展、线下交易等的痛点才有望进一步打破行业发展本身的痛点。可以知道阿里巴巴的地产之路并不平坦。不过,一旦成功,对于涉“网”的房企和涉“房”的网企来说,将会是新的“阿里巴巴”样本。

 

  来源:老板思维模式

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,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

打电话:010-52401598/52297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