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

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产经资讯 > 科技动态

京东之家的“六脉神剑”,能为服务商们带来什么?

   所谓“六脉神剑”,是集六门不同意境的剑法于一指,结合快速轻灵、或者大开大合的不同剑法化为无招只存磅礴剑意的高深功夫。


  零售江湖风云再起之际,最近京东也祭出了自己的一招“六脉神剑”。在8月9日举行的3C零售创新战略发布会上,京东首次对外宣布已建成了21家京东之家和71家京东专卖店,而这次京东也把自身“六脉神剑”的功夫:京东品牌、产品、营销、技术、物流、金融能力悉数“传授”给了加盟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的合作商们。

 

京东之家1.jpg

  让我们来看看,在京东“六脉神剑”能力的加持下,服务商们将实现怎样的进阶与飞跃?


  首先,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,早已经成为了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还是在位的,而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借助京东品牌力的加持,自然可以获得持续稳定的顾客流量,不用服务商们前期辛苦去耕耘品牌教育市场。


  其次,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身后是京东的智慧供应链,其销售的商品涵盖1.48万个SKU,如此繁多的商品对于普通门店来说真是个天文数字,但对于厂商资源深厚的京东来说不是难事;很明显,丰富齐全的品类打出了线下零售的差异化,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的脱颖而出也就不在话下了。


  而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作为京东全力重点输出的项目,京东自然在营销上也会下足功夫,让消费者及时持续地了解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的独特优势,借势高举高打加生活化的多元营销场景与方式,为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稳定输送粉丝流,而服务商们只需把精力放在运营上就行了。

 

京东之家2.jpg

  技术或许一直是传统零售商的短板所在,而在技术层面,京东不但可以帮助加盟商进行智能选品,还可以通过分析某一区域消费密度和消费能力进行智能选址,根据商品销售周期及竞品情况实现智能定价;还能通过在门店设置人脸识别系统、产品识别系统、大数据前置。


  助销系统等,基于大数据和消费者行为对顾客进行分析,提供个性化服务,从而优化客户体验。另外,还会建立基于位置的寻客平台,聚焦人群组织基于同好及场景化,实现粉丝互动,利用京东已有社交购物分享功能,结合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新媒体传播方式来为服务商提供更好的支持。


  在物流方面,门店身后是京东的智慧供应链。其销售的商品涵盖1.48万个SKU,这对于普通门店来说是个天文数字,但京东用大数据为门店提供备货推荐,完成自动补货和退货,还有望实现“零库存”,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、提高效率。所以门店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做好对客户的服务,其他仓储、配送、售后等供应链服务都交给了京东。


  同时,服务商门店还将获得京东供应链金融的全力支持,京东提供结算收支、佣金发放等全套解决方案,在企业金融和消费金融方面为服务商提供基于京保贝、京小贷、物流金融等融资服务以及基于白条、白条闪付等产品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,帮助服务商扩展规模及降低获客门槛,获得更快发展。


  在第四次零售革命到来前夕,得到京东品牌、产品、营销、技术、物流、金融能力这“六脉神剑”真传的服务商们,相信会走出传统零售遭遇的泥沼,获得成功的转型与升级,而一场暴风雨过后,零售江湖的图景也必然将焕然一新。




  您可能感兴趣的项目


  洛阳酒店管理公司转让项目,项目公司拥有二星酒店洛阳航空大厦和受委托经营管理彩云山庄。洛阳航空大厦交通便利,靠近旅游景区。酒店口碑良好,多次获得“全省最佳星级饭店”、“全省优秀星级酒店”称号。洛阳酒店管理公司转让,转让价格待定。


  广东黄金开采公司转让项目,项目公司拥有黄金开采、冶炼、加工、销售的完整产业链。为金世通等互联网黄金销售公司提供黄金,为周大福、周生生等公司提供加工合作。在当前环境下,投资者普遍将黄金作为财富的储备,黄金需求大幅增长。广东黄金开采公司转让,转让底价待定。


  湖南电子产品研发公司转让项目,项目公司是国产EPS最大生产商,拥有EPS的核心部件电子控制器的自主知识产权,为一汽海马、中国长安、昌河铃木、哈飞汽车等厂家批量配套,成功出口至美国、法国等国家,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套以上。湖南电子产品研发公司转让,转让底价16200万元。


  镇江土地转让项目,项目是某国企现拟以股权形式整体转让镇江市京口区350亩住宅用地,拟转让价款12亿元。


  来源:科技动态

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,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

打电话:010-52401598/52297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