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

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产经资讯 > 科技动态

科技技术或将永久恢复近视

 

  对于有近视眼的朋友来说,戴眼镜确实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。框镜在日常健身锻炼中会显得非常不方便,而隐形眼镜在各种处理步骤中也显得相当麻烦。做近视眼激光矫正手术又很担心20年之后会不会有副作用。不过现在,加拿大科技公司Ocumetics公司的仿生镜片可能会将这些问题全都抛掉。根据Ocumetics介绍,该仿生镜片能够无痛植入双眼,并让眼睛瞬间恢复视力。

 

  其实有关注的朋友应该对Ocumetics公司的仿生镜片并不陌生,早在2015年4月中旬,Ocumetics创始人兼CEO,加拿大卑诗省加斯·韦伯博士(Dr. Garth Webb)就已经发布这项仿生镜片(Ocumetics Bionic Lens)。据悉,这是当时研发团队历经了8年的时间,耗资300万美元开发出了这一种仿生晶体视力修复技术。

 

  在仅需8分钟的手术过程中,医生只要将晶体植入你的眼中,再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,10秒后晶体就会扩散至你的整个眼球,随即便可恢复正常视力,并且是永久恢复。

 

  Ocumetics公司表示,这项技术目前已经在2016年年底完成了动物实验,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,目前已经进入了临床测试阶段,并且最快将于今年上市。韦伯表示,"我相信这个发明会给眼睛护理行业带来新的变革,人们将不再需要佩戴任何框架眼镜或是隐形眼镜。"

 

  不过,Ocumetics科技公司还表示,仿生镜片暂时还不能帮助到年轻的患者,这项技术只适用于 25 岁以上人群,因为人的眼睛结构要到25岁以后才能完全定型。不过从激光近视手术走过的路子来看,或许这项技术能真正走入中国,还需要经过一段漫长地等待。

 

  来源:蒙古科技

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,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

打电话:010-52401598/52297285